不支持Flash

韩星韩爱莉手术失血送院急救 揭发演艺圈整容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58  新浪娱乐
韩星韩爱莉手术失血送院急救揭发演艺圈整容风

韩星韩爱利在进行整容手术时,大量出血被送重症病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Baby V.O.X(听歌). Re.V前成员韩爱莉,月前进行隆胸跟削面手术时,因失血过多危及生命,幸送往深切治疗部抢救及时才得以保命。

  尹恩惠师妹组合Baby V.O.X. Re.V成员韩爱莉,在10月26日于首尔江南一所整容医院接受隆胸及削面手术,为免削面手术在脸上留有疤痕,手术需通过牙床进行,期间她的下颚严重出血,需即时送往医院救治。接受过输血的韩爱莉在3天后出院,怎料11月17日再次因鼻孔大量出血,急送医院输了40包共6000cc的血,并转往深切治疗部留医。

  其母亲于访问时对于爱女躺在床上大量出血仍有余悸,据她透露现正于大学攻读演艺科的韩爱莉,自退出组合后未有跟任何事务所签约,故希望在整容后以演员身份发展事业,现时韩爱莉已可以进食。据悉其情况已有好转,前日(11月19日)转往普通病房,预计在本星期内可出院。

  事实上,韩国艺人整容十分普遍,除了事务所于签约时劝诱新人整容外,不少艺人亦自愿于出道前“大修”,当中不乏因整容失败而断送演艺事业的人。这次的韩爱莉事件令各界大为震惊,大批网民在她的博客中留言鼓励,还祝她早日康复。但惹来网友就整容抱支持或反对意见作出激烈讨论。(俐俐/文)

  新闻链接

  整容韩星点将录

  韩国整容风极盛,艺人经常大修更是司空见惯,虽然大部分女星是敢做不敢认,但近年就先后有数位韩星承认曾经加工,除了

性感女星铉英及全慧彬(听歌)外,就连男子组合Fly To The SkyFany也在节目中坦言接受了眼和鼻的整容手术,可见整容不再是什么秘密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