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沙漠中露性感耻骨 秀身材尽显男人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7:33  中国新闻网

  

Rain沙漠中露性感耻骨秀身材尽显男人美(图)
上图:歌手兼演员Rain(听歌)露出性感耻骨,大秀雕像般完美身材,成为热门话题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Rain作为CK牛仔裤(Calvin Klein Jeans)的代言人,最近通过以公路电影的风格拍摄的冬季牛仔裤画报,表现出了强烈的男性美、纯粹的热情和自由的感性等,展现出多种面貌。

  据悉,该画报是以洛杉矶的沙漠为背景拍摄的,摄影师权荣浩盛赞说:“在不断发展的Rain的面貌中,可以感受到强烈的魅力和游刃有余、成熟的男性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