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光源氏成员赤坂晃吸毒 被判一年半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日本前偶像歌唱团体“光源氏”的成员赤坂晃因吸毒,今天被东京地方法院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缓刑三年执行。三十四岁的赤坂上个月底在路上遭警方拦检,被查到身上携有毒品,事后他也坦承吸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东京地方法院今天开庭审理赤坂携带毒品的案子,被告赤坂坦承吸毒。法官佐佐木判处他一年六个月的徒刑,得以缓刑三年。

  赤坂在庭上表示,他离婚之后,无法见到儿子,在内心焦躁的情况下,才开始吸毒。他发誓今后绝不会重蹈覆辙。他说,非常对不起自己的支持者,今后会先在住家附近以打工为生,重新出发。

  上月二十八日赤坂在东京池袋一第的路上被警方拦检时,查获他身上携有零点七公克的毒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