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在焕夫妇公开婚前亲密照 如胶似漆惹人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57  新浪娱乐
安在焕夫妇公开婚前亲密照如胶似漆惹人羡(图)

安在焕夫妇公开婚前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17日,韩星安在焕和著名主持人郑善熙在首尔南山举行非公开婚礼,之后便飞往日本开始了他们的蜜月旅行。近日,网上刊登安在焕和郑善熙亲密照,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在照片中,安在焕抱着郑善熙,预势亲吻郑善熙。看到如此恩爱的照片,网民们纷纷留言,希望两个人能白头到老。据悉此照片是在婚前与众多圈内好友举行的庆祝聚会上所拍摄的。

  安在焕和郑善熙结束蜜月旅行后,将于25日回国。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