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时大出血 韩爱莉撰博爆近况:我还活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1  中国新闻网
整容时大出血韩爱莉撰博爆近况:我还活着(图)
韩爱莉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由于在接受整容手术后大出血,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人气女子组合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莉(22岁)通过个人博客透露了自己的近况。

  据体育朝鲜报道,周四(22日)下午,韩爱莉表示:“从上周六(17日)开始,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当时还以为自己就要死了,但现在我还活着。而且从昨天开始已经能喝粥了。”

  她还澄清:“接受了隆胸手术是事实,但并没有接受(媒体所报道的)面部轮廓手术。”她解释说,面部骨头受伤是因为牙齿矫正,为了演戏所以接受了牙齿矫正。

  据悉,今年10月末,韩爱莉在首尔一家

医院接受了隆胸手术,并在牙科接受了面部轮廓手术。另悉,韩爱莉由于在出院后依然持续出现流血症状,最终于本月17日住进了首尔的一家综合医院,并被推进重症患者室,目前已经被转到普通病房静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