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喜获一子 押尾学升格当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45  中国新闻网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喜获一子押尾学升格当爸
矢田亚希子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喜获一子押尾学升格当爸
押尾学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去年11月结婚的日本偶像夫妇档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开心宣布矢田已于19日产下重3,200公克的健康男婴,摇滚叛逆的押尾学升格当爸爸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押尾和矢田夫妇,恋爱时期高调出游,让媒体国内外追着跑,去年底结婚后就转为低调,矢田在家过起家庭主妇生活,今年7月更透过经纪公司发布怀孕喜讯,为了迎接小生命,矢田开始全心全意投入学习料理、家事和育儿。

  本月13日,两人结婚1周年当晚,夫妻两人甜蜜外出用餐,押尾准备了首饰,送给辛苦怀胎9个月的老婆,押尾还开玩笑说:“不论

生男生女,只要是健康的就好。但是,好像还没有看过俊男美女的夫妇,生出可爱的小孩。”

  矢田的经纪公司日前公布矢田当妈妈的消息:“矢田已于19日顺利生下一个3,200公克的儿子,母子都很健康,矢田暂时将专心在家休养身体及育儿,等过一段时间,小孩和家庭都照顾得很顺手,可能才会考虑复出演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