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SARA中国红现身上海 与李湘希尔顿撞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07  新浪娱乐
韩国SARA中国红现身上海与李湘希尔顿撞衫(图)

SARA与李湘(左)希尔顿(右)撞衫

  新浪娱乐讯 23日在上海参加2007第五届MTV超级盛典的SARA(blog),着一身喜庆中国红礼服引来一片镁光灯的追逐,遇见李湘(听歌,blog)希尔顿后,才发现三者不期撞衫。

  当天SARA身着一身中国红

连衣裙出席了本次超级盛典,而同事出席本次活动的国际巨星帕里丝希尔顿和李湘也被媒体拍到身着中国红礼服出现在当天的盛典现场。三个女星无意的撞衫并没有引起尴尬的局面,反而在媒体眼中显得更加喜气。

  有网友在看过现场后留言,三者虽然撞衫,但是这是喜庆的“尴尬”,SARA是来自韩国的艺人,韩国与中国一样,红色代表着喜庆,李湘就是本土艺人,所以身着中国红也没有什么异议,而希尔顿则是来自国外的艺人,能够身着中国红礼服出席活动,说明她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也显得比较庄重。

  比起其他两位女星的着装,SARA的服饰就显得比较可爱与保守,甚至可以感觉到小女人的那种妩媚与可爱,兴许SARA的服装与她的全新EP单曲《意外突袭》的定位有很大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