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东健金泰熙代言同品牌 性感广告即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张东健金泰熙代言同品牌性感广告即将出炉(图)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东健近几年是接二连三地接拍广告,近日他又为一个男性化妆品做代言。

  此次张东健代言的产品是某女性化妆品公司推出的男士护肤品,而之前是由金泰熙代言了女性化妆品的广告模特。这二人可谓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帅男美女,因此他们代言的产品也吸引了众人的眼目。

  

化妆品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张东健是大家都公认的美男,而且他又从事演绎事业,因此相信他能表现出男人
性感
而又热情的一面。”12日起张东健将正式投入到广告代言工作。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