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整容再曝内幕 裴勇俊曾整形失败险得忧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28  扬子晚报

  韩国女子团体BabyVox的前成员韩爱莉传出整形失败差点丧命的消息后,韩国媒体进一步爆料,其实她并不是特例,像美女演员蔡琳,甚至斯文小生裴勇俊,都曾经为整容副作用所苦。

  整形有多神奇?看看韩国人气女星蔡琳整形前,毫不起眼,整形后的她,眼睛变得大而有神,鼻子也尖挺许多。不过,韩国导演张龙禹曾透露,蔡琳曾经为了除皱而去打美容针,结果手术后没多久,笑都笑不出来。韩国网友还担心,蔡琳如果再整下去,恐怕会落下和迈克·杰克逊一样的下场。

  整形不是爱美女人的权利,韩国气质小生裴勇俊“眼镜王子”的优质形象,据传也是靠整出来的。日本就有媒体质疑,裴勇俊10年前的鼻子又大又圆,现在的尖鼻明显挺了不少,另外牙齿应该也整过,才会这么完美。不过,张龙禹也表示,裴勇俊也是整容失败的一例,虽然外界看不出来裴勇俊哪里整失败了,不过据说他还因此差点得了忧郁症。

  

韩国明星整容失败想不开的案例,最为人熟知的就是李恩珠,她的好友透露,李恩珠就是因为隆鼻手术失败,受不了打击才轻生。韩国堪称是整容圣地,多达六成以上的民众曾经动刀来改变外表,虽然有人因此增加自信,但是人工美暗藏致命的危机,是不是值得冒险,令人深思。 小 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