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绫濑遥获评日本年度女性 暴肥身材令人惊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
绫濑遥获评日本年度女性暴肥身材令人惊讶(图)

绫濑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位女星绫濑遥、堀北真希、土屋安娜及“环球小姐”森理世等齐封“年度女性”,前天众得奖者出席在六本木举行的颁奖礼,绫濑遥当天发福现身,令人担心她再度暴肥。

  由日本版时装杂志《VOGUE》举办的“VOGUE NIPPON Women of the Year 2007”,继去年选出长泽正美、泽尻英龙华(听歌)、星野亚希及菊地凛子等女性典范后,本年度大会就向绫濑遥、堀北真希、土屋安娜、森理世、檀丽及导演河濑直美等共十一位女性颁发殊荣,以钻石形状的奖牌向过去一年有卓越表现的得奖者表扬一番。

   初入行暴饮暴食

  观乎到场领奖的“年度女性”,当中以绫濑遥就最“抢镜”,拍罢人气剧《萤之光》后,没有工作在身的她明显心宽体胖,令其体重火速回升,有别于早前的骄人身材。

  其实绫濑遥向来较易肥胖,入行初期就一度暴饮暴食变成肥妹,经事务所施压,加上亦曾参加电视台的减肥节目,使绫濑遥终减去逾十多斤肥肉,并保持住标准身材,怎料她最近又再打回原形,不过,有传媒估计,绫濑遥这次再度暴肥,有可能是为与玉木宏合作之新剧《鹿男与奈良》刻意增磅。

  此外,“美甲女王2007”昨天进行颁奖仪式,幸田来未、井上真央、IKKO及乡裕美等都获奖,当中混血女星Becky连续三年夺得殊荣,媲美乐坛天后滨崎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