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宋承宪化友为敌 赤膊上阵秀结实肌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权相宇宋承宪化友为敌赤膊上阵秀结实肌肉(图)

宋承宪与权相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型男权相宇宋承宪为再度携手合作新片,奉旨大秀肌肉上阵拍摄海报,再加上两人友情不再的主题,令电影更让女影迷们期待。

  电影《宿命》围绕权相宇、宋承宪和池诚之间的友情与背叛,电影开拍以来备受注目。近日曝光的海报中,宋承宪跟权相宇赤膊上阵,大秀结实肌肉,还互攀肩膀展示过去友情的写照,而海报上的裂痕以及旁边“已成为敌人”的字句,同时象征两人友情已正式决裂。

  至于完成兵哥生涯后,宋承宪以这部电影为复出之作,宣传片中可见他需应付以一敌数十人等大量的动作场面,变身为强悍型男以更成熟姿态再会影迷。电影拍摄现已接近尾声,将于明年公映。

  拜神下雨好预兆

  至于片中另一男主角权相宇同属久未有新作面世,其新剧《坏爱情》将于下月三日首播,他日前联同剧组人员在片场举行拜神仪式,祈求剧集成功。当日天气恶劣,不过据行内人士指拜神当日下雨预言剧集将会大收旺场,而权相宇还将地上烧成灰的祝文往上抛,寓意剧集收视上升。其实权相宇相当关注新剧收视,为顾及剧集的主要观众是家庭主妇,前天还不惜入行以来首次亮相早晨节目宣传。至于池诚接拍MBC电视台将于下月十二日播放的新剧《New Heart》,并饰演一名外科医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