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恩李瑞镇交往满一年 婚讯尚未得到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25  新浪娱乐
金正恩李瑞镇交往满一年婚讯尚未得到证实(图)

金正恩李瑞镇《恋人》中假戏真做

  新浪娱乐讯 曾在《巴黎恋人》饰演姜泰英的韩星金正恩,近日传出结婚的消息,为此金正恩的母亲亲自向媒体澄清事实。

  日前金正恩的母亲与一家媒体进行通话时表示:“现在还没有谈到结婚的问题,而且结婚是好事为什么不向大家公开呢?”还说道:“之前在路上见过李瑞镇,觉得他人非常好。他们还在热恋当中,但因为最近两个人都忙于拍戏所以相比之前很少见面。”

  金正恩和李瑞镇曾一起出演过SBS电视剧《恋人》,并从此二人就开始交往,现已交往了1年。曾有一家媒体报道说李瑞镇将在电视剧结束后结婚,为此金正恩的母亲才出来表明了事实的真相。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