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夫妇创办孤儿院 爱心天使获赞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58  新浪娱乐
河莉秀夫妇创办孤儿院爱心天使获赞誉(附图)

河莉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曝出歌手河莉秀(blog)夫妇将考取社会福利机构资格证,吸引了媒体广泛关注。

  河莉秀在接受采访中称:“小时候我的父母曾创办福利协会,这次我和丈夫也将创办孤儿院来达成父母一直以来的心愿。不过创办孤儿院需要社会福利资格证,所以我们夫妇决定参加社会福利资格考试。” 据悉目前河莉秀因在演艺圈的日程安排无法参加考试。河莉秀对此表示:“我正在努力学习社会福利知识,以便日后拿到资格证书尽早创办孤儿院。

  此外,河莉秀时隔1年2个月发行了新单曲辑《Love is》,而且河莉秀夫妇合唱的歌曲《初雪》受到了歌迷喜爱。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