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评亚洲品牌十大代言 李英爱位次李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25  新浪娱乐
日本评亚洲品牌十大代言李英爱位次李冰冰(图)

张东健(右)

  新浪娱乐讯 张东健的外貌是大家都公认的,而他此次又以帅气的形象成为了“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

  日前,在日本的某网站上宣布了“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的名单。此次评选标准是看艺人接拍企业品牌广告的品质和数量、代言企业数量、广告合约收入、品牌广告播放频率、受众覆盖数量、网络搜索中报道量、社会形象、出席公益活动数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了10位人气艺人。最终这位在韩国被称之为是雕塑美男的张东健排在了前4位。

  此次调查结果中显示,中国的姚明、刘翔成龙(听歌,blog)三人各自排在了前3位,而排在张东健后面的则是刘德华(听歌)周杰伦(听歌)等人。出演《大长今》李英爱则排在李冰冰(听歌,blog)后的第10位。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