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公司向韩国MBC台致歉 两家纠纷告一段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SM公司向韩国MBC台致歉两家纠纷告一段落(图)

SM公司旗下艺人强仁(Super Junior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日前向MBC电视台发去了道歉信,就公司艺人出演同一时间段播放的MBC电视台节目和SBS电视台节目事件致歉。

  MBC电视台一名高层负责人在29日上午透露,SM公司28日上午给MBC电视台发来了道歉信,称今后会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这名负责人也表示,MBC电视台也打算就此结束这次纠纷,接受SM公司的道歉。

  前不久,SM旗下艺人强仁在身兼MBC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的同时,又同意出演了MBC竞争对手SBS电视台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节目,MBC电视台以此为由让强仁离开了电视台,并在之后陆续将原本担任MBC电视台节目主持的SM公司艺人辞退,使得SM公司和MBC电视台之间的矛盾加剧。

  而随着SM公司的主动道歉,SM公司与MBC电视台之间的纠纷也宣告告一段落。在韩国,大牌娱乐公司与各大电视台之间一向都为了谁说了算而存在各种分歧,这一次SM公司与MBC电视台之间矛盾的解决,也会成为今后娱乐公司和电视台之间处理矛盾的参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