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泰国成立fans俱乐部 将出席国王生日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李俊基泰国成立fans俱乐部将出席国王生日宴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俊基(听歌)的泰国fans俱乐部将在不久后成立。

  李俊基将在30日下午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李俊基泰国fans俱乐部创建仪式,将成为首个在泰国成立官方fans俱乐部的韩星。

  在活动当天,李俊基将从1000多个候选名单中选择fans俱乐部的正式名称,并与当地的fans举行各种互动活动。

  此外李俊基还将在下月3日访问泰国第2大城市,参加当地的圣诞相关活动,并亲自为圣诞树点灯,此外,在下月5日李俊基还将受邀出席泰国国王80岁生日宴。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