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摇滚歌手全仁权承认吸毒 愿法院从轻判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韩摇滚歌手全仁权承认吸毒愿法院从轻判决(图)

全仁权

  新浪娱乐讯 韩国摇滚歌手全仁权因涉嫌吸遭到起诉,在最新的审判中他承认了全部罪行,并表示自己会真心改过,全心投入到热爱的音乐事业去,希望法院能从轻判决。

  韩国江源春川检察院30日上午对全仁权吸毒一案再次进行审理,被告全仁权承认为躲避警方追查曾逃到菲律宾和吸毒的事实,同时在法庭上表现出了对音乐的不舍之情,称:“我知道我做错了,我现在只想做音乐。”

  本月16日初审时,全仁权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和54万4000韩元(折合人民币4200元)的罚款,而在最新的复审中,法官将罚金提高到了54万6000韩元,同时法官表示因为又有新的证据,因此原定今天上午公开的审判结果将推迟到12月7日宣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