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组合抵沪备战个唱 入住豫园酒店封锁三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47  新闻晚报
神话组合抵沪备战个唱入住豫园酒店封锁三层
神话组合(资料图片)

  晚报讯 离神话组合抵沪开唱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已有消息灵通的歌迷在网上发布神话抵沪行程的消息,讨论追星攻略。记者昨日(29日)从韩国方面获悉,鉴于去年神话在沪遭遇撞车事件,出于安全考虑,神话在沪的活动将实行“全封闭”,因此除了在演唱会上,中国歌迷想见神话一面将难上加难。

  目前,记者获悉,12月13日,神话组合的六名成员将从韩国首尔搭乘同一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但至于是走VIP通道还是直接从停机坪离开机场,经纪公司表示将视现场情况而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歌迷想要在机场堵截神话组合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另外,此次神话组合的巡演团队规模堪称庞大,由于六名成员单独的演艺签约分属于5家不同的经纪公司,再加上原班的韩国制作团队、伴舞、乐手和艺人助理,整个团队将超过100人。届时,他们也将在机场引开粉丝的视线。

  据悉,神话将入住位于豫园的某酒店,一百多人巡演团队将包下整整三个楼层,并要求酒店对所有可通往该楼层的出入口进行全封闭,包括电梯停靠楼层也将重新设置。在12月13日至15日的三天时间内,即便是酒店的住客,也无法到达这三个楼面。虽然,一些消息灵通的歌迷已打听到神话居住的楼层,要求预定该楼层的房间,但酒店方面已一律谢客。而记者了解到,除了对安保方面的要求较为严格以外,神话的经纪公司对酒店的星级和住房条件却没有特别要求,六位成员每人只要一间行政套房即可。经纪公司表示,要求酒店实行“全封闭”也是迫不得已,之前李泯宇、金东万、朴忠载等成员到上海演出时都遭遇过神通广大歌迷夜半敲门的骚扰事件,只能防患于未然。

  不过,令歌迷稍感宽慰的是,此次神话来沪特别要求将逛外滩和新天地加入行程之中,这也是歌迷唯一能接近神话的机会。去年神话来沪期间,所到之处都被歌迷围追堵劫,有些疯狂的歌迷为“留住”偶像,不惜冒险开车冲撞神话乘坐的车辆,令人直冒冷汗。对此,经纪公司表示神话此次来沪,一切以安全第一,他们将视情况随时调整行程。记者/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