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结婚也是妈妈最重要 不把老婆放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26  新浪娱乐
权相宇:结婚也是妈妈最重要不把老婆放第一位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日前透露自己与女友分手的事实,而让很多人都打吃一惊。

  权相宇参加KBS2某节目时表示:“到去年为止我还有过女友,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节目当中公开我的恋情。当时觉得一个人恋爱时演戏也变得很容易。”权相宇当天还说出了有关自己出生6个月时父亲因肝癌去世的事情,而且说起母亲一个人辛苦的把他养大的故事时还有些激动。

  权相宇还表示:“可能我结了婚以后也不会把老婆放在第一位。”这句话也充分体现了他对母亲的一片孝心。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