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艺瑟做客时尚频道节目 大谈今冬流行要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40  新浪娱乐
韩艺瑟做客时尚频道节目大谈今冬流行要素(图)

韩艺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清纯美女韩艺瑟将于1日在On Style频道《Style Magazine》节目中公开时尚秘诀,成为了焦点话题。

  平时喜欢穿牛仔裤的韩艺瑟称:“牛仔裤搭配白色衬衫或者马夹、皮鞋都是不错的选择,简单而又自然。而且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才是最重要的。”

  韩艺瑟还补充道:“要尽量选择使腿部显长、臀部显翘的款式,臀部稍大的人则要选择能体现性感曲线的款式。今冬流行的毛皮夹克或马夹将增添不少时尚感。”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