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庚歌迷献爱心 为孤残儿童送去“天使”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58  太原新闻网
韩庚歌迷献爱心 为孤残儿童送去“天使”的爱

一部分捐赠物品

  2007年11月4日,韩庚的歌迷庚吧庚风安徽分会的会员们举办了名为“天使为爱插上翅膀,温暖人间恍若天堂”的爱心活动,为阜阳市颍上县王家玉孤残儿童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了来自“天使”的爱。

  韩庚作为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的唯一中国成员,以其俊逸的外貌和出类拔萃的舞蹈以及独自在异国打拼的顽强精神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也因善良随和的个性被歌迷们称为“天使”, 并为其创作了歌曲《爱的翅膀》。而此次活动,也是《爱的翅膀》中爱的延续,歌迷们希望以“天使”韩庚的名义,为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中,歌迷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生活用品,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孩子们也纷纷拿起画笔,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韩庚以及歌迷们的感激之情,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欢乐的氛围。

  孩子们在与歌迷的互动中度过了充满爱的一天,并与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活动受到了王家玉孤残儿童之家以及阜阳市媒体的高度评价,也在歌迷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他们还将继续开展下去,希望有更多的韩庚歌迷加入到其中,用大家的力量,将这份“天使之爱”延续下去,散播温暖,传递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