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秀英向圈内好友表达谢意 自曝想成为笑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59  新浪娱乐
李秀英向圈内好友表达谢意自曝想成为笑星(图)

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专注于第8张专辑宣传的李秀英(听歌),日前刚刚做客某网站,并接受了采访。当天李秀英还向圈内好友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当天李秀英表示:“准备第8张专辑的时候是我感到最累的时候,但是因为有了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我才能顺利渡过那段时间。”并向圈内好友朴庆林、徐敏正、金侑美诚地表达了谢意。据悉,李秀英准备第8张专辑时因过于消沉而导致得忧郁症。

  而说起刚刚步入礼堂的徐敏正时,李秀英又说道:“之前我们参加各种活动时经常在一起相互依靠,但现在因为她结了婚所以不能经常见面。”

  当问到李秀英的梦想时,她表示:“我想成为笑星,但因为我是Ballade歌手,而且周围也有很多人都不让我那么做,所以只想在特定的场所给周围的人传递笑容。”

  事实上李秀英是个非常风趣的人,而此次她为了给歌迷带来更深的印象,还在网上公开过搞笑歌曲《乱蓬的头发》,而吸引了很多网民。禁止转载 (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