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赴台宣传年历 泰国参加亮灯式成皇室贵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阴柔美男”兼影视天王李准基,日前以不同造型,包括圣诞、复古和滑雪造型,拍摄2008年月历。而他早前更获泰国皇室邀请,出席圣诞树亮灯活动。

  韩国人气天王李准基将在本月七日,首度飞赴台湾,宣传早前在韩国拍摄的2008年月历和桌历,届时李准基会在台北信义区的诚品书店,举行预购签名会与影迷见面。月历名为“DOGS WITH JUNKI”,在月历中,他以各种调皮有趣的造型,与不同品种的可爱小狗合照。

  五千市民围观

  另外,本月八日他会出席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届时与影坛新贵梁洛施(听歌),担任“最佳新演员”的颁奖嘉宾,相信会为颁奖礼掀起高潮,皆因多年来,现场气氛都是由新演员奖项开始高涨,而李准基亮相星光大道同样令影迷疯狂。

  此外,李准基前日参加于泰北城市清迈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难得李天王驾到,吸引逾五千名市民围观,挤得场地水泄不通,足见李天王人气极盛!泰国皇室每年都举办亮灯活动,今年破天荒诚邀李准基出席,他除了获得泰国政府观光厅北部总负责人全程相伴,更被邀出席晚宴,享受贵宾式款待,排场十足,他今天还会在清迈,为泰国国王庆祝八十岁寿辰。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