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颈椎受伤轮椅代步 入院检查需动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7:50  新浪娱乐
裴勇俊颈椎受伤轮椅代步入院检查需动手术(图)

韩国天王裴勇俊入院详查伤势,尽快进行颈椎手术.

  新浪娱乐讯 《太王四神记》戏大前天(12月1日)杀清,韩国天王裴勇俊昨天已住进首尔市的医院详细检查伤势,尽快进行颈椎手术。

  据了解,裴勇俊拍摄《太》过程中,右手指和颈部脊椎神经、肩膀等接连受伤,但他展现出坚强的意志,12月2日下午还拄拐杖到拍片现场,投入最后杀青戏的录制。现时他行动需要依靠拐杖及轮椅,更有可能要做手术。而收视高企的《太》剧将于今晚播出最后1集,届时400多位影迷将于首尔三成洞的戏院一同欣赏大结局。

  裴帅以《冬季恋歌》在日本开启韩流,日本NHK自上月起接连播出《太王》特别节目,为该剧炒热收视率。经由介绍裴帅练习骑马等幕后花絮播放后,广告早已满档,业者还用尽心思宣传,让“樱花妹”(日本粉丝)不仅能在电视上目睹裴帅丰采,连戏院、电脑、手机也都能收看该剧,盼望在日本再掀起一股新韩流。

  由于裴帅已入院准备开刀,因此该剧中扮演延豪凯一角的尹泰荣前天赴日参加粉丝签名会,并接受40多家日本媒体采访,为电视剧进行宣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