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S将举办出道10周年见面会 三姐妹再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52  新浪娱乐
SES将举办出道10周年见面会三姐妹再聚首(图)

SES

  SES纪念特辑:相伴走过十年 紫色魅力依然(图)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与Fin.k.l一起在韩国引发了少女组合热潮的SES,在迎接出道10周年之际将举行大规模fans见面会,与久违的fans共聚一堂。

  SES1997年11月凭借一曲《I'm your girl》出道,并在2002年12月解散,曾推出了《爱你》《Oh, My love》《U》等多首经典歌曲。

  12月9日,SES将在首尔建国大学举行fans见面会,这也是她们在解散之后首次以SES的名义重聚到一起。据fans见面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SES在见面会当天将演唱《I'm your girl》等多首令人怀念的经典歌曲,并为到场fans准备特别礼物,已经有600~700名左右的fans报名参加见面会。

  SES队长Bada(听歌)在单飞之后作为音乐剧演员和歌手开始了自己的事业,而柳真(听歌)则是选择了做一名演员,由她主演的《那个男人的书第198页》目前正在拍摄中,而SHOO也和Bada一样成为了音乐剧演员。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