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韩星艺名来源 Rain孔宥名字从何得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揭秘韩星艺名来源Rain孔宥名字从何得来?(图)

Rain和孔宥

  新浪娱乐讯 韩星的名字有的觉得很好听,有的是很难记,但很多艺人的名字都有它的来历。

  韩国人气明星Rain(听歌)真正的名字叫郑智薰(听歌),而在他出道之前朴振英每次给Rain录歌时就会下雨,因此才给他取了Rain的艺名。曾出演MBC《咖啡王子1号店》孔宥(孔智哲)则是把他父亲的姓氏和母亲的姓氏加在一起取了叫孔宥的艺名。还有朱镇模张赫这两位实力演员则是用了自己经纪人的名字为艺名。

  演艺圈虽然有很多稀奇古怪的艺名,但也有可能这些名字让他们在星光大道上更加闪亮。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