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1年拍22个广告 金泰熙张东健败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41  新浪娱乐
金雅中1年拍22个广告金泰熙张东健败下风(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金雅中去年的业绩可是非常多,除了出席各种颁奖典礼捧得各种奖项之外,最近还被称为广告女王。

  日前某广告网站对于2006年12月至今年11月31日所出现的广告进行了一次分析,而在结果中显示金雅中在过去一年里共出现在22个广告当中,因此也成为了广告女王。曾在2006年金雅中出演了KBS1电视剧《奇男怪女》,紧接着在去年12月份上映了她的另一部作品《丑女大翻身》而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由于人气的逐渐升高,邀请金雅中拍摄广告的提议也与日俱增。因此金雅中在过去一年当中成为了广告拍摄数量最多的艺人。除此之外,还有金泰熙张东健在过去1年当中也拍摄了很多广告,而他们二人拍摄的广告数量分别是18、17个。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