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映画大赏”捧两奖 竹内结子成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22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映画大赏”捧两奖竹内结子成影后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一度拒绝奖的木村拓哉,今年凭电影《律政英雄》《武士的一分》再创事业高峰,而昨日(12月5日)公布的“第20届日刊映画大赏”,木村亦勇夺“最佳男主角”及“石原裕次郎赏”殊荣,12月28日将进行颁奖仪式,届时木村还会获赠300万日元(约人民币20万元)赏金。

  至于“最佳女主角”,由竹内结子凭《三轮车之犬》登影后宝座;当红偶像新垣结衣则靠卖座爱情片《恋空》赢得“最佳新人”奖。

  此外,“第11届文化厅传媒艺术祭”昨日也公布赛果,木村替当地报章《SANK EIEXPRESS》拍摄的宣传片亦获颁殊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