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耀太成员申智办公司 宣传韩国传统美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38  新浪娱乐
高耀太成员申智办公司宣传韩国传统美食(附图)

申智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高耀太(听歌)成员申智上个月创办了《SHINJI HOME MADE》食品公司变身企业家。

  2005年,申智曾在首尔汝矣島开了一家韩式烧烤店,吸引了众多中国,日本 等海外游客慕名而来。申智经纪公司方称:“为了满足3年来的顾客对口味和品质的需求,申智自主创办了食品公司。” 《SHINJI HOME MADE》的产品将于本月末通过某知名电视购物来销售。而且顾客也可以通过《SHINJI HOME MADE》官方网址来实现在线购买。

  此外,公司名称引用申智(艺名)是为了树立该品牌效应以及申智作为《SHINJI HOME MADE》公司法人代表立志要促进韩国传统

美食的发展而做出贡献。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