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大胆公开自己恋情 歌迷关注艺人私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48  新浪娱乐
韩星大胆公开自己恋情歌迷关注艺人私生活(图)

韩星大胆公开自己恋情 歌迷关注艺人私生活

  新浪娱乐讯 现在的艺人已经不再隐瞒自己的恋情,而是很大胆地向外界公开。但很多都是重新复出的艺人,因此观众们不得不怀疑他们真正的意图。但也有一些原因是因为大部分粉丝都能接受艺人的私生活,因此不管有什么样的私生活被公开,大家都能很自然的接受。

  以前有很多艺人认为公开恋情只能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相反,现在的艺人都会向大家公开自己的恋情,还说为的是让粉丝更加关注自己。因此艺人在综艺节目上公开恋情,都成了一种流行。

  最近重返歌坛的歌手殷志源(听歌),日前在某节目当中说道他有交往2年的女友。而权相宇也曾透露过,去年与女友分手的事情。Ballade歌手李秀英(听歌)也在录制节目时说过,今年春天她和前任男友分手的事情。还有演员李义正在某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恋情,但她表示因为母亲的反对最终还是以分手来告终。歌手辉星则是更大胆地说出了与某位女艺人的恋情,但后来发现那位女艺人另有一位男友时就结束了恋情。美女演员韩艺瑟曾在某节目中表示,自出道以来没有交过任何男友。

  因为艺人大胆地公开自己的恋情,所以很多粉丝都想知道与他们交往过的另一半。但不管怎样粉丝更关注的是艺人的作品,对于他们的私生活也只是为了关心,所以希望艺人能给这些可爱的粉丝带来更好的作品。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