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情侣滨崎步与长濑智也碰头互当透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59  新浪娱乐
昔日情侣滨崎步与长濑智也碰头互当透明(附图)

长濑智也(左)和滨崎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主办的大型音乐秀《2007 FNS歌谣祭》前晚(12月5日)举行,在芸芸表演的歌唱单位中,以滨崎步跟长濑智也最为瞩目,虽然过气情人同场却避免碰面,但就成功为节目取得理想收视。

  一年一度的《FNS歌谣祭》已曲终人散,这次电视台邀得超过30个歌唱单位演出,计有SMAP、Mr.Children、滨崎步、幸田来未、桑田佳佑、福山雅治(听歌)、柴咲幸、TOKIO、V6、KinKiKids、岚、NEWS、中岛美嘉(听歌)、大冢爱、Morning娘、松浦亚弥(听歌)德永英明(听歌)及WaT等轮流表演;而两大GAYICON平井坚(听歌)槙原敬之(听歌)难得同场,坚哥献唱时例牌七情上面,几乎将麦克风放入口中,场面搞笑。

  至于黑木瞳跟草弓剪刚则担任大会司仪,电视台派出中居正广的前女友主播中野美奈子撑场,令与幸田传出恋情的中居可谓新欢旧爱共冶一炉。

  除中居组成的“铁三角”阵营外,当晚亦是步姐跟长濑分手后首度同场,可惜事务所刻意将两人隔离,免得直播节目有任何尴尬场面发生,不过当晚4小时的直播节目却录得20.7%之平均收视,使NTV同时段播出的日剧《工作狂人》惨成炮灰,收视狂泻至7.8%。(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