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自曝在港挑剔大厨 平日服装十分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自曝在港挑剔大厨平日服装十分讲究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木村拓哉月前两度抵港,替陈英雄执导的新片《I come with the Rain(听歌)》取景,最近他在时装杂志《MEN'S NON ?NO》中,透露了在港期间到酒店品尝意大利菜时遇到的趣事。

  虽然木村自言对吃无甚讲究,不过,他透露早前在香港的酒店食

意大利菜时,却因为意大利粉太咸,直接向厨房反映,不但得到餐厅道歉,且换过一碟新的,不过他形容当时厨房内的人,以一副查看谁人投诉的样子看看自己。翌日木村再到该处吃同一样的意粉,只见厨房的人一脸担忧地看着他进食。幸而这次味道上佳,木村遂站起来向他们鼓掌,厨房的人才放下心头大石,振臂高呼。

  反观服装方面,木村则讲究得多。他在访问中表示,往年为了到马场欣赏骑师朋友比赛而仿效欧洲人西装革履到场。他隆重地打上领带,并在胸袋中放了相衬的袋巾,该身打扮令友人非常欢喜,自己亦十分开心。

  事实上,木村属日本“潮人”之首,这次他在杂志中便示范本年度最有男人味的新装,在经典造型中渗入玩物心态,配衬出多款特色装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