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书籍日本畅销 粉丝争读裴勇俊“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韩星书籍日本畅销粉丝争读裴勇俊“秘密”(图)

日本书店出售的韩星书籍

  新浪娱乐讯 以韩流明星为主题的“秘密”系列书籍在日本受到了当地粉丝们的喜爱。据说在日本的某书店摆放着以裴勇俊柳时元权相宇赵仁成、朴龙河、Rain(听歌)苏志燮安在旭李秉宪等韩流明星为主题的书籍种类达到了10多种。该书籍记载了韩流明星们的出生和从小到大的经历、拍戏时的秘密以及绯闻等等。 但是“秘密”里内容是否都属实还是个未知数加上封面采用肖像画也不知道是否和艺人或经纪公司签署了协议而出版的。

  一位日本当地热心粉丝称:“这些书籍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我们能获得韩流明星的消息渠道相对还是比较少。不过我们只是出于关注才会购买,并不会100%相信书上边的内容。希望‘秘密’系列书籍能成为韩流明星在日本得到认可的重要依据。” 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