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顺”韩惠珍老挝献爱心 捐赠500万韩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45  新浪娱乐
“金顺”韩惠珍老挝献爱心捐赠500万韩元(图)

韩惠珍

  新浪娱乐讯 《加油!金顺》当中善良美丽的女主角饰演者韩惠珍此次捐赠了500万韩元给老挝地区,为解决当地人民吃水问题献上自己的一点心意。

  11日,有消息传出韩惠珍捐赠了500万韩元给老挝地区,并希望当地人们能早日脱离缺水问题。韩惠珍曾于7月份访问过老挝,并在当地停留了7天。其间,她切实地感受到了当地人的艰苦生活。当时韩惠珍看到两个小女孩与生病的奶奶一起过乞讨生活,于是决定每个月捐增2万元韩元给这祖孙三人,此外,她还向当地人民捐赠了抽水的水泵。

  老挝地区孩子们每当到了干旱时期就因为没有吃的而倍受煎熬。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