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自曝婚前被疯狂追求 丈夫为爱舍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42  新浪娱乐
河莉秀自曝婚前被疯狂追求丈夫为爱舍事业(图)

河莉秀与丈夫Micky郑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河莉秀(blog)最近在参加一个聊天节目时,自曝在结婚前曾被多名富家子弟追求。

  河莉秀在参加以“恋爱对象和结婚对象的条件”为主题的聊天节目时,公开了以上事实,她表示:“结婚前曾被艺人、富豪子弟等各种外在条件优秀的男人追求过,不过无论外在条件多好,最重要得懂得关心别人,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Micky郑。”

  当天Micky郑和河莉秀一起参加了聊天节目,并透露了自己在和河莉秀交往时曾遭经纪公司开除的往事,因为经纪公司不允许艺人谈恋爱,所以自己为了爱情只好舍弃工作。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