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持枪变性感战士 金色超短裙丝袜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尹恩惠持枪变性感战士金色超短裙丝袜诱惑(图)

尹恩惠持枪变性感女战士

尹恩惠持枪变性感战士金色超短裙丝袜诱惑(图)

金色超短裙丝袜诱惑

  新浪娱乐讯 以短发形象出演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深受观众喜爱的尹恩惠,最近变身为性感的长发女战士。

  尹恩惠12日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公开了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图。这组图片中尹恩惠戴上了假发,变身为身穿黑色皮夹克持手枪的性感女战士。看到这组图片的韩国网民们肯定了尹恩惠的魅力称:“无论什么样子看着都很可爱”“像邦德女郎一样。”

  尹恩惠虽然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没有拍摄新的作品,人气却依旧没有变化,不仅获得了MBC演技大奖最佳女主演提名,还被任命为“2007MBC歌曲大典”主持人,在韩国的人气居高不下。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