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两代同台演唱会 对师弟BATTLE关爱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00  新浪娱乐
神话两代同台演唱会对师弟BATTLE关爱有加

神话组合

  新浪娱乐讯 作为韩国“第二个神话”出道的“小神话”Battle,将作为唯一邀请嘉宾,参加韩国天团组合神话“12.15上海演唱会”。

  “小神话”Battle是神话组合一对一亲自挑选出来的同门师弟,从前期准备到正式出道,以及各种活动,神话成员们都对其照顾有加。Battle组合曾经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神话成员李珉宇各人演唱会和神话成员申彗星个人演唱会。但“小神话”参加“大神话”团体演唱会,还是史无前例。BATTLE组合将在12月17日迎来出道一周年,能够在出道一周年之际与神话六子同台,更是非常有意义。

  作为唯一邀请的嘉宾,“小

神话”Battle将在
演唱会
上表现自己的中文实力,大秀中文歌曲。这样空前的演唱会将会是中国的神话歌迷、Battle歌迷终身难忘的一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