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妍过度疲劳休克 坚持参加《名声大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29  新浪娱乐
蔡妍过度疲劳休克坚持参加《名声大震》(附图)

蔡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中国频频亮相的韩国性感歌手蔡妍,因过渡疲劳而导致休克的事情引起了歌迷的关注。

  12日下午2点,蔡妍因过度疲劳而导致休克,得知此事的经纪公司有关人士在最快时间把她送到了医院。据悉,蔡妍为了参加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而每周都要准备2-3首歌曲,因此在繁忙的工作日程当中她只能抽睡觉的时间来做练习。加上蔡妍在韩国国内也要参加KBS2的综艺节目,因此这些日子以来她总是4天停留在韩国3天在中国,非常繁忙地赶赴各种日程安排。

  为此蔡妍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明天(13日)上午9点还要去中国准备参加节目,但是因为她现在身体不适,所以我们想取消部分日程,可蔡妍本人还想继续参加节目。”

  蔡妍现正在

医院进行调养,预计她将于明天上午出院。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