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主持人姜秀晶化身歌手 新节目即将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20  新浪娱乐
可爱主持人姜秀晶化身歌手新节目即将开播(图)

姜秀晶

  新浪娱乐讯 韩国可爱主持人姜秀晶日前以不同的形象拍摄的海报被公开,因此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姜秀晶即将担任卫星电台《她的美丽的挑战》的节目主持,为此她特意拍摄了海报。《她的美丽的挑战》的目的就是让一位普通的女性得到全面地改变,为此姜秀晶开始带头改变各种形象。此次姜秀晶拍摄的海报不仅出现出她变身为歌手、吉他手等不同类型的形象,她完美的曲线身材也得以展示,因此观众都非常期待此节目的播出。

  姜秀晶即将担任主持的《她的美丽的挑战》会从明年1月26日起正式播放。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