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在沪拜新年 五位成员个个秀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23  新闻午报

  一股强劲“韩流”刮到上海。昨晚8点,韩国演唱组合“东方神起(听歌)”亮相上海交大闵行校区,面对热情的学子,五位“神起”成员个个秀起中文,祝中国歌迷圣诞和春节快乐。此次“东方神起”参加的是赛我网“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主办方希望通过捐赠“一支笔”的爱心活动,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童。

  当晚参加慈善演出的有梁静茹、品冠(听歌)Kimi(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乔任梁(听歌,blog)等众多华语歌手,但最受欢迎的非“东方神起”莫属。在“东方神起”五位成员全部上台后,现场歌迷的狂喊声甚至盖过了巨大的音箱中发出的声音。

  “神起”成员亮相后,每人先以一句中文和观众打招呼。最有意思的是俊秀和有天。一个祝歌迷春节快乐,另一个祝歌迷圣诞快乐,两人似乎是来提前拜年。而昌珉、在中、允浩三人说的则更加实际,夸歌迷“好漂亮”、“见到你们很开心”,还提醒歌迷“小心感冒”。

  演出间隙,他们还特地现场作画,画了一只鸽子和一颗爱心,表示要将这幅画捐给主办方参加义拍,还各自捐赠了自己的演出帽和印有他们头像的T恤,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帮助失学儿童。

  而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最想合作的中国歌手,他们几乎不假思索地报出了周杰伦(听歌)的名字,显然他们对进军中国乐坛非常感兴趣。钟正/文 钱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