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智勋即将成立粉丝俱乐部 尹恩惠前来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朱智勋即将成立粉丝俱乐部尹恩惠前来道贺(图)

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宫》朱智勋即将举行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届时会有1200多名粉丝聚集在现场与朱智勋一起庆祝。

  15日下午3点,朱智勋将在某大学举行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为此会有远道而来的日本粉丝和韩国粉丝将集聚一堂。朱智勋曾出演电视剧《魔王》和《宫》时就与剧中的很多演员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因此尹恩惠申敏儿严泰雄等人当天也会向他道贺。除此之外,当天朱智勋还会与粉丝们一起给福利机构捐赠书籍。日前朱智勋一直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号召粉丝为其粉丝俱乐部取名,而这个谜底也将在15日被揭晓。

  朱智勋表示:“想到和粉丝们一起参加此次活动,觉得非常高兴。因为粉丝是我最大的动力,所以希望粉丝们能在当天度过最难忘的时间。”

  朱智勋曾出演电视剧《魔王》后就一直保持休息,而此次又正在出演影片《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