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真Shoo网店人气火爆 顾客太多致系统瘫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45  新浪娱乐
柳真Shoo网店人气火爆顾客太多致系统瘫痪(图)

柳真和好姐妹Shoo

  新浪娱乐讯 组合SES 成员柳真(听歌)和Shoo运营的网店因为登陆人数暴涨在开业不到3个小时导致系统瘫痪,成为了媒体关注焦点。

  SES网店(S.E.S(听歌) happy Brand)有关人士称:“由于当时登陆人数暴涨导致系统瘫痪,并且收入迅速达到了1亿韩元。后来经过5个小时的调整,网店重新开放,目前累计访问数达到了100万。由于本网店销售的是柳真和Shoo亲自设计的服装,吸引了众多SES粉丝以及女性们的青睐。”

  SHB(S.E.S happy Brand)是SES成员柳真和Shoo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而创办的,两位店主将会把一部分收入捐赠给韩国慈善协会。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