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RA与王姬厦门机场“撞车” 新老女星各显风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SARA与王姬厦门机场“撞车”新老女星各显风韵

SARA

  新浪娱乐讯 近几日的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实在热闹,继前天孙海英夫妇等明星空降后,韩国美女SAR和著名演员王姬又降落,引起现场阵阵骚动。

  厦门连日来举行了几场大型活动,举办方邀来成群的明星助阵,这也让安静了许久的追星族们躁动起来,昨天得到消息,著名演员王姬将抵达厦门,从北京前来的她大概在下午1点30分落地,于是不少媒体前往守候。在烦躁的等待之后,大批旅客开始从出口走出来,而不少听说了王姬前来而守候的影迷们也把出口给堵得严严实实,但熟悉的面孔却一直没有出现。等着等着,忽然一行三名女子出现在门口,中间一名女子虽然戴着墨镜挡住半个脸,但看上去还是十分熟悉,虽然有些胖了,但美丽依然,她看到影迷后露出了微笑,但并没有停下脚步,就连上前采访她也没有开口,边微笑点头边匆忙上车离开。

  就在媒体们因为没有采访到王姬失望而去时,忽然一行人走出再让人关注,一名戴墨镜的美丽女孩在助理的帮助下正整理行李,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当红的韩国歌手SARA(blog)。SARA照例一身

性感打扮,在机场就让媒体们围着一顿狂拍,还引来不少粉丝的围观。被“逮”到的SARA显得有些没准备,但她还是高兴地告诉记者她是前来参加某个活动的,因为行程匆忙刚好赶到这班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