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贤正任SIPET宣传大使 亲自设计宠物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
金贤正任SIPET宣传大使亲自设计宠物用品(图)

金贤正为粉丝签名

金贤正任SIPET宣传大使亲自设计宠物用品(图)

宠物用品展示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贤正近日成为了“2007首尔国际SIPET”的宣传大使,为此她还出席了有关宠物的展示会。

  “2007首尔国际SIPET”是一次大规模的宠物专用物品展示会,于12月15日-16日举行,而出席此次展示会的金正贤也是想通过此次机会宣传健康的爱犬文化。最近金正贤刚刚推出了自己亲自设计的宠物品牌“Amy Loves Pet”,当天在展示会现场她也给人们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一些宠物用品。金正贤还计划将自己设计的宠物用品推广到更多的国家。

  此次由国内外120个公司一起参加的“2007首尔国际SIPET”,在现场不仅展示了用途各异的

宠物用品和世界各地的宠物,还提供了一些有关宠物的资料,因此当天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