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JUNJIN开购物网做老板 亲自担任模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57  新浪娱乐
神话JUNJIN开购物网做老板亲自担任模特(附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听歌)成员JUNJIN首次涉足商界,开办了一家服装购物网站,成为了韩国众多艺人CEO当中的一员。

  以往韩国购物网站一直都是女艺人们的领域,不过最近随着韩国男性消费者们在网络购物的影响力逐渐加大,男性艺人也开始涉足网络购物这一领域。JUNJIN经营的这家购物网站面向男性消费者推出了皮鞋、腰带、皮包等各种物品,JUNJIN本人还亲自上阵担任了网站的服装模特。

  一名该购物网站负责人透露:“JUNJIN认为只是挂着艺人的名字做招牌,生意一定会失败。因此从商品内容开始到网站设计等JUNJIN都有参加,此外今后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网站收入的一部分今后将会作为慈善捐款捐献。” 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