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媒体评红毯女星 金素妍韩艺瑟膺最佳衣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25  新浪娱乐
韩媒体评红毯女星金素妍韩艺瑟膺最佳衣着(图)

韩艺瑟

  新浪娱乐讯 每逢举行各项的颁奖礼,各女星定必经于红地毯上争妍斗丽一番,韩国有传媒就总结2007年行红地毯女星的最佳及最差衣三甲人选。以超低胸现身釜山国际电影节金素妍,获一致通过入选。至于模特出身的韩艺瑟,亮相百想艺术大赏时身穿白色低胸裙,活力美态尽显,结果成功被评为最佳衣。而在刚过去的金唱片颁奖礼上尽秀美腿的韩孝珠亦顺利入围。

  至于文根英为转型以成熟打扮现身大钟奖,及金泰希以绿色晚装参加百想艺术大赏就同时入围最差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