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nder Girls少女时代未满19岁无缘选举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24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少女时代未满19岁无缘选举投票

Wonder Girls和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2007年韩国最热门的少女组合Wonder Girls少女时代的大部分成员都未满19岁将无法参加韩国总统选举的投票。

  18日,少女时代经纪公司方表示:“目前少女时代全员都未满19岁,只能在下次选举参加投票。” 据说两大少女组合中,只有Wonder Girls成员侑彬年满19岁获得了总统选举投票资格。而且如果没有特殊的日程安排,侑彬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本次投票。

  此外,已成年的韩国影星郑日宇和文根英将参加第17届韩国总统选举投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