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智英明年将切除声带肿瘤 手术危险歌迷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34  新浪娱乐
白智英明年将切除声带肿瘤手术危险歌迷担心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白智英(听歌)将在明年1月中旬做声带肿瘤切除手术,因为手术后果有可能直接影响白智英歌手生涯,因此众多fans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纷纷送来了祝福,祝福白智英的手术能够顺利完成。

  白智英在去年以《不会再爱》活动时就已经被诊断出声带有疾病,当时医生就提醒她如果再不注意保养就有可能会使病情恶化。今年10月白智英因为日益加剧的疼痛而到医院复诊时被诊断为了声带囊肿,虽然医院极力劝告她当时就做手术,不过白智英为了新专辑的活动而决定推迟做手术,直到最近才下定决心做手术。

  声带手术对一个歌手来说是有可能终止其歌手生涯的危险手术,所以白智英一直都对手术与否犹豫不决,直到最近病情恶化到了不仅是唱歌,连日常生活都受到影响之后才下定决心做手术。今年8月韩国女歌手朴火曜B也做了声带囊肿切除手术,据悉做完这个手术之后想要回复原来的声音必须要做彻底的管理,在手术后3个月内尽量少说话。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