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信阳举办圣诞粉丝会 邀请千名日本影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05  新浪娱乐
朴信阳举办圣诞粉丝会邀请千名日本影迷(附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韩星朴信阳将于25日上午10点和下午5点在日本横滨的大型客船上邀请一千名粉丝共度圣诞。朴信阳将在当天演唱《我可以爱你吗》、《恋人》等3首歌曲,并且上映朴信阳的代表作影片《约定》。

  该粉丝会主办方表示:“朴信阳凭借着《巴黎恋人》2年前在日本一炮走红,近期随着《钱的战争》在日本的热播,人气不断飙升。” 朴信阳的经纪公司则表示:“一直以来朴信阳很少有机会和日本粉丝们见面,所以我们特别举办了本次粉丝会来答谢大家的支持。”目前朴信阳全心投入到了歌曲练习当中,并且为粉丝们准备圣诞礼物。

  朴信阳主演的电视剧《钱的战争》于2日通过日本某知名有线频道与当地观众首次见面。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