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爱好千奇百怪 姜东元自曝喜欢收集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韩星爱好千奇百怪姜东元自曝喜欢收集娃娃(图)

李娜英、姜东元、崔江熙

  新浪娱乐讯 鉴于很多追星族都非常想知道自己偶像爱好的情况,此次就有一家韩国电台公开了部分明星的爱好,满足了很多追星族的需求。

  一直以清纯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娜英,竟然喜欢在心烦时解数学题。可能因为她在解题时能够忘记一切苦恼,所以才会有这种爱好。曾经出演《狼的诱惑》而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姜东元,则是非常喜欢收集各种娃娃。除了姜东元之外,很多男星也喜欢收集娃娃,看来男艺人对娃娃的喜爱程度丝毫不亚于女生哦。

  之前刚刚捐赠骨髓的崔江熙爱好就是做好事。崔江熙表示,只要在路上看到献血车就想去献血,因此她在去年共献了30次血,为此还还得了献血有功奖银奖。除此之外,Brian的爱好是收集高价手机,而张娜拉(听歌,blog)则非常喜欢收集内衣。

  看来明星在繁忙的演艺活动之余也不忘抽空建立自己的休闲乐园。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